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组网站>工作动态

姚华光调研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月23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华光一行赴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建文向姚华光一行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蔡建文介绍,原湖南科技报社党总支和第二课堂杂志社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转企改制顺利进行。目前公司已成立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姚华光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促进公司更好地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充分发挥重要科普宣传阵地作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公司担负科普宣传职责,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特别是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方面积极作为。要科学统筹谋划,通过科普宣传,传播科技知识,推广创新方法,增强创新本领,促进创造发展,在全省上下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三要充分发挥深化改革尖兵作用,为推进科协系统改革创新发展积累经验。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推行正向激励措施,坚守原则底线,巩固改革成果。

姚华光调研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469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