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举办“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故事分享会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5-28 08:17【字体

为加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5月22日,省科技厅组织举办“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故事分享会。省科技厅领导贺修铭、周建元、谢春、刘琦出席活动。


会上,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长沙市第一医院、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省科技厅社发处、机关服务中心的6位科技工作者分享了跟党奋斗、战胜疫情、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青春故事和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贺修铭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厅青年干部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要把学习先进典型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把先进典型精神转化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创新型省份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自己的人生留下无悔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