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系统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12-16 17:09【字体

12月6日,省科技厅系统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比赛。

削球、防守、直球、推挡,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或腾挪跳跃,或奋力扣杀,使出了浑身解数,各种技巧也运用的恰到好处,在你来我往间,充分展示了比赛队员的高超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最终周建元、王国富、李滢、谢静波分获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第一名。周建元、夏润龙斩获男双组一等奖,谢静波、李欣摘得女双组一等奖桂冠,谢春、李滢获得混双组一等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厅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厅系统各单位之间友谊,充分展现了省科技厅系统干部饱满的精神风貌及昂扬拼搏的奋斗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