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荣获省直文体协会“乐跑洋湖”团队赛二等奖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6-04 17:05【字体

                                    

  

    为推动和普及跑步运动,增强省直各单位跑步运动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省直单位跑步运动水平,519日,省直工会文化体育协会在洋湖湿地公园,举办跑步分会成立大会暨“乐跑洋湖”团体跑步活动,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铁兵率队参加活动并获团队赛二等奖。 

  连绵细雨中,省直工会文化体育协会跑步分会正式成立,厅副巡视员刘铁兵担任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主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省直工会、跑步协会、跑步爱好者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努力做好服务,勉励大家坚持跑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幸福。 

  为积极响应省直工会号召,充分展示省科技厅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动员厅系统跑步爱好者积极报名,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战术,组织了四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顽强拼搏,积极克服天雨路滑等不利因素,最终我厅“科跑天下”一队荣获团队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厅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