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举行“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健步走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6-04 16:59【字体

 

 

 

 

 

    为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全厅科技管理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5月30日,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在千龙湖组织开展“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健步走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谢春出席活动。 

  绵绵细雨阻挡不住科技工作者健走的脚步,降低不了志愿者的热情和干劲,厅系统80余名工会会员在千龙湖沿湖公路健步而行,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学习方法,分享生活体验,彼此之间的情谊在汗水、雨水中更近一步。健走的同时,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还沿途向过往的群众和游客,发放科技政策法规、创新型省份建设情况等科技宣传资料,介绍我省最新科技成果,让更多群众了解更多科技知识。 

  “很开心能够以这种轻松、有意义的方式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作为科技管理人员,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情怀,积极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为创新型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厅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