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精神文明

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9-02 11:39【字体

8月26日,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派代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赴益阳安化县江南镇金田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为当地黑茶产业扶贫工作献计献策。

活动当天,支部代表同社会爱心人士一行首先来到安化县江南镇金田小学,向该校捐赠了学校开学急需的200多套校服及价值数万元的文体用品,并与受赠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与益阳市委办公室驻安化县江南镇金田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并就黑茶种植、品牌打造、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中心党支部响应厅党组的号召,连续第八年组织举办此类活动,并得到厅机关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中心党支部通过捐资助学,关心关爱贫困学子,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贫困地区学子不掉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