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开展“惠民便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8-08-16 00:00【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秉承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以厅项目受理中心为主阵地,持续展开“惠民便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微笑服务、咨询答复等便民服务,为群众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

  正值科技项目申报高峰时节,厅项目受理中心采取高峰时段调配人员、延长服务时段等方式,尽力缩短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办事流程图上墙上桌,方便群众及时了解;设置意见箱,接受群众的反馈和投诉。

  走进办事大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的志愿者就会热情地迎上来,第一时间了解业务办理需求,然后介绍所需材料,避免申报人“反复跑”或“空跑”。在休息等候区,还提供沙发座椅、饮水机、一次性纸杯、文具等设施,免费供群众使用。

  通过立足岗位、与时俱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为申报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也树立了窗口形象,展现我厅良好风采。(机关党委、信息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