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

省科技事务中心成果转化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力促改革 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9-02 11:46【字体


8月31日下午,省科技事务中心成果转化部临时党支部召开“力促改革,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等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为指导,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科学谋划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要加强创新意识,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认真学习领会、科学准确运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研究解决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围绕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对外开放以及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等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即将开启的“十四五”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省政府通报(第9期)等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