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

省科技事务中心成果转化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创新引领促合作、科技金融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8-11 08:41【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金融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金融助力科技创新发展的作用和效果,7月24日,省科技事务中心成果转化部临时党支部赴湖南湘江新区开展“创新引领促合作、科技金融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湘江新区基金小镇、湘江集团企业展厅,了解了湘江新区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业态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参观后,双方围绕新区科技发展战略、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能力、基金运营管理模式及大科城项目建设需求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发挥更加强劲的带动效应、引领效应,为科技事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把科技金融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