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

农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7-21 11:41【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处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7月15日—16日,农村处党支部与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7月15日下午,农村处党支部、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机关支部一行来到了“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十八洞村村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同走访了几户村民,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深切感受到“精准扶贫”给他们带来的美好生活。随后,参观调研了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企业中国湘西黄牛国家级原种场、猕猴桃基地、花垣五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桑蚕基地等,并与湘西州科技局、花垣县政府、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和园区企业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就各自单位的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我省农业科技项目、平台、人才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7月16日上午,农村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在花垣县举办由我处牵头组织的“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了农村处全体党员干部一次学习的机会,教育的机会,服务的机会,一次践行“忠诚担当、服务三农”工作理念的机会,加强了农村处党支部建设,引导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湖南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