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高新处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7-20 18:00【字体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7日,省科技厅高新处党支部到浏阳市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老一代革命家家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本领,践行绝对忠诚,永葆朝气蓬勃的奋斗状态,推动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参加。

全体党员先后到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近距离学习感悟革命前辈的铮铮铁骨和深深的家国情怀。支部书记卿涧波同志以“强化政治自觉 做好三个表率”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作学习新思想的表率”“践行绝对忠诚,作看齐党中央的表率”“强化责任担当,作永葆执行力的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激励党员干部把做到“三个表率”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科技创新事业新局面。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不断加强坚强党性、良好修养、崇高境界、顽强意志地锤炼,争做干事创业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