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培处、专家处和协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8-30 18:08【字体

  

        8月28日上午,厅引培处党支部、专家处党支部和协作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兼)谢春同志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党委委员陈国民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三个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分别开展检视剖析,进行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

  谢春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全体党员敢于批评,有辣味,也有红脸出汗。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往心里学、往深处学、往实里学;进一步加强整改,制定整改清单,设定整改时限;进一步联系实际,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思想境界、廉洁自律的提升;坚持不懈把主题教育开展下去,使教育活动效果更大化。

  最后,三个支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我省科技创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引培处、专家处、协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