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奖励办、农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8-29 09:00【字体

  

        8月26日下午,奖励办、农村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副巡视员刘铁兵、机关党委委员侯峻出席会议并讲话,奖励办、农村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奖励办支部书记主持。

  侯峻对会议提出具体要求,查摆问题要全、要实、要准,原因分析要透,相互批评要诚,整改措施要实等。

  奖励办、农村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代表支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做检视剖析,并就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互相进行态度诚恳、实事求是的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预期目的。

  刘铁兵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见真见实,整改措施有力得当,但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还不够,原因剖析还不够深刻、学习抓得还不够。他强调,下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不忘初心讲奉献,同心协力讲团结,敢于担当善创新,清正廉洁守底线。

  最后,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三是进一步加大调查研究,提高调研实效,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信息来源:奖励办、农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