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8-26 18:40【字体

  

       8月23日,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副厅长朱皖同志出席,机关党委委员卿涧波同志到会指导并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提要求,省经费监管服务中心1名党员列席。

  监督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专题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经请示厅领导、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程序组织召开。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进行说明。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在表态发言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省科技监督和诚信建设工作;三是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切实增强科研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四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系统谋划推进适应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科技监督和诚信建设工作。要敢于担当,要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为创新型湖南省份建设支撑保驾护航。

  朱皖指出,政治业务学习要更深入更主动一点、创新监管方法方式要更多一点、落实工作要更实在一点、自我要求要更严格一点。

                                                                                         信息来源:监督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