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省科技厅“创新湖南·献礼十九大”书画摄影征文比赛的通知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7-09-08 00:00【字体

  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驻厅纪检组: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示十八大以来我省科技创新发展新成就和厅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经厅领导同意,厅直属机关党委决定,举办“创新湖南·献礼十九大”书画摄影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和内容

  以“创新湖南·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内容包括:

  (一)反映十八大以来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和取得的新成就。

  (二)反映我厅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捕捉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精彩瞬间。

  (三)反映我厅开展基层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明创建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情况。   

  (四)其他展示我省经济社会重大发展,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党、祖国、人民以及和谐社会的题材。

  二、参赛对象

  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驻厅纪检组全体干部。

  三、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为自主原创作品,内容健康,主题鲜明,具有一定的艺术性。

  1.书法作品:毛笔书法,书体不限。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草书、篆书须附释文。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彩、素描均可,尺寸不超过八尺宣纸。

  3.摄影作品:分单幅、组照(组照不超过6张)。黑白、彩色均可。不小于3000像素,JPG格式,文件大小在2M以上。

  4.征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4000字。

  四、作品选送

  各处室(单位)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统一收集(书法、绘画作品不需装裱,摄影和征文作品需报送电子版)后,于9月26日前报送至厅机关党委712室,联系人:史珍珍,联系电话:88988851,电子邮箱:shizz@hnst.gov.cn。原则上各处室(单位)报送参赛作品应不少于1件。

  五、作品评展和奖励

  1.本次比赛邀请厅内外专家担任评委;

  2.分类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奖金或奖品;

  3.优秀作品将适时在科技大厦一楼大厅展出,并在厅门户网站“机关党建”专栏刊登。

  附件:参赛作品登记表

  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7年9月6日

附件
参赛作品登记表
处室(单位):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作品类别
创作时间
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