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党风廉政

省火炬中心学习省纪委《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8-14 15:31【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厅机关纪委要求,火炬创业中心认真学习省纪委《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

  中心负责人指出,撤销廉政账户,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新时代的新要求,红包礼金往往是腐败滋生链的起点,要时刻牢记党纪政纪法纪,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中心党员干部务必固本培元、正心修身、率先垂范,从思想源头上树立正气,严格执行省纪委通知精神,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精准服务”的工作氛围,着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

  其他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一举措的出台是必要的、及时的,表示要以服务科技创新发展为己任,认认真真履职、干干净净做事、规规矩矩服务、清清白白做人,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党风廉政大堤”,杜绝“红包礼金炸弹”。

                                                 信息来源:省火炬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