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组网站>监督检查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七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4月4日至7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开展“四风”专项检查,持续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清明节前夕,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发出通知,严禁使用公车或公款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有关单位借用车辆;严禁使用公款旅游或在走亲访友、参观旅游期间接受基层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严禁以祭祀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违规报销因个人祭扫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和住宿费等费用;严禁借祭祀之机公款互相宴请;严禁参与各种迷信活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清明假期,纪检组派出3个检查组采取突击检查、专项抽查等方式,对4家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有关单位借用车辆、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开举报方式,24小时接受信访举报。还充分利用纪检组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驻省科技厅纪检组)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七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993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