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组网站>监督检查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近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成两个检查组,对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省创新公司、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火炬创业中心、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等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原则,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查阅账目等方式,重点检查有关单位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节日慰问品发放、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工作作风等情况,共发现违规发放过节福利等问题6个。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醒,要求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整改;下一步还将下发整改函、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元旦前,该组对综合监督单位财务、公务接待、工会、食堂等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下一步,还将对附近酒店、会所进行暗访,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吃“一桌餐”“私房菜”等问题;群众举报或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第一时间查核,第一时间处置,持续整治“四风”,营造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993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