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图片新闻

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8月04月19日【字体

  4月17日,省科技厅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活动围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专题开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老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修养,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积极投身正能量活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共创文明和谐新局面再做新贡献。

  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以标准化建设为目标,坚持深化活动主题,引导老同志参与文明机关建设,组织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每年组织参观红色纪念馆以及工农业生产基地,深化了老同志对党的历史认识,对国家的文化底蕴和沧桑巨变由衷赞叹。依托多个兴趣小组,开展系列活动,满足了大家对活动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了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目标,提振了老同志的精、气、神。定期举办宣传栏,夯实学习教育主阵地,做到了有温度,接地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共建文明和谐新局面”文学、书画、摄影主题征稿活动,共刊出稿件130余篇(幅),抒发了老同志爱国、爱党、爱家、爱生活的高尚情怀,共圆中国梦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