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开展“欢度‘三八’节 探秘松鼠谷”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3-15 10:55【字体

                                      

  春雨潇潇,乍暖还寒,3月8日,省科技厅系统100余名女干部职工,来到到湖南省科普基地——光明松鼠谷,和可爱的松鼠宝宝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松鼠,大家首先倾听了科普大讲堂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了解松鼠的种类、生活习性以及喜好等知识。科普讲解结束后,大家来到松鼠大观园,与种类繁多的小松鼠和其他小动物进行亲密接触,大家一边给小动物们喂食,一边用手机记录下小动物们的萌态,小动物们的可爱模样引起阵阵欢笑,工作和生活压力都在笑声中释放。走出松鼠宝宝的地盘,大家徜徉在绿树青草之中,呼吸着新鲜空气,交流着工作学习心得,享受着温馨休闲的静谧时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收获了趣味十足的科普知识,还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信息来源:厅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