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直机关工会调研省科技厅工会工作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3-15 10:48【字体

  

  

   3月11日,按照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开展省直单位基层工会工作大调研的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罗新宇带队到省科技厅调研工会工作,并复查验收模范职工之家。 

   罗新宇一行首先参观了省科技厅健身房、乒乓球室、图书阅览室等职工之家硬件设施。随后厅机关工会从围绕建设目标,夯实“建家”基础、强化职工教育,提高“建家”能力、立足工会所能,把握“建家”实质、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建家”凝聚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建家”保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省科技厅模范职工之家建设相关工作。 

  调研组还听取了厅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厅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解答和回复。 

  罗新宇对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工作和模范职工之家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科技厅模范职工之家建设硬件硬,软件强,工会工作得到了会员的充分认可,这是厅党组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工会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工会用心服务职工的结果。他要求,省科技厅工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服务职工职能,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于全省科技创新事业。 

  

 

  信息来源:厅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