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开展女职工跑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9-03-15 10:35【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推动厅系统女干部职工开展健身运动,丰富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畅跑‘西湖’与美丽同行”女职工跑步暨“文明出游”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厅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和家属以及“科跑天下”跑团跑友齐聚西湖公园。跑步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向园内游客发放“文明出游”宣传资料,从“游”、“食”、“住”、“购”、“娱”、“行”六个方面,号召呼吁大家文明出游,为建设美丽长沙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环湖10km健身长跑正式开始。为鼓励女干部职工积极参赛,提升身体素质,参赛女选手被分为“活力组”和“魅力组”,成绩分组统计,大大调动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认真进行热身运动,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令后,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勇向前,充分展现了厅系统女干部的职工的活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及魅力。 

  此次活动把欢庆“三八”节、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健身长跑结合在一起,形式健康活泼,得到了厅系统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厅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