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精神文明

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团支部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学习教育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18-03-20 00:00【字体

  3月6号下午,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团支部青年干部赴岳麓区林海社区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走访贫困户、低保户,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弘扬和倡导“新时代活雷锋精神”。

  精准帮扶贫困户,倾情慰问低保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与低保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帮助整理家务、清洁住所,让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支部成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展开“点对点结对”帮扶行动,近距离服务社区贫困老人,不仅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志愿者团队的贴心温暖,还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年青一代人身上弘扬。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好事,在今后开展更多更实的志愿活动,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通过这次“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让中心青年干部走进社区,贴近百姓,以实际行动做到“心入”和“力为”,从细微处助推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自觉化,让科技人的文明之风吹遍三湘大地。